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*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EDIT | 

“Rehab”归来~ XDDD

2008.09.01 *Mon
稍稍闭关了一个星期,过得还算滋润,也许是因为知道一周的时限吧,所以一点也不觉得无聊,给自己安排了很多活儿,但心情平静。

情绪正面的时候看什么东西都觉得很和谐,是那种可以会心一笑的和谐,感觉很好。

周末有空去看了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,虽然我完全不是Woody Allen的饭,不过看了这个Trailer觉得还是蛮有趣的,所以还是去了。结果,完全超出想象的好,所有的角色都有叫人受不了到想让人翻白眼的地方,不过同时却又很Loveable ,特别是Penelope Cruz XDD,超喜欢她在里面的角色。用巴塞罗那当背景也令人感觉很轻松,音乐也都很好听,电影是sexy, romantic & beautiful. 上映的时段也很好,在现在这种不冷不热的季节看这片子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话说多伦多电影节又要开始了,这次想看的电影很多诶,其中最想看的是“NEW YORK I LOVE YOU” 不过我都没空去啊||||||| 抱头ING~ 难道要等到明年2月不成 T T

++++++++++

上周负责给公司取材的人右手食指被车撞了,然后ME就被老板揪去取材了。SO总算真的用上了之前公司买的SONY单反,虽说咱现在不是很待见SONY,不过用起来还蛮顺手D~ 等拍好照,传给老板之后,居然还’遭到’了表扬,说“拍的不错!” 噢活活活~ 『抽飞』
其实是因为相机好使啦,所以好想早点弄一台单反哪>< 送走DIRU之后也不能松懈呀 T口T



有一句励志的话是这么说的:
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, love like it never hurts, work like you don't need the money.

昨天看到了另一个版本的这句话,觉得很强:
Dance like it hurts, love like you need the money, work when everyone is watching.

于是就拿来做MSN的头衔了XDDDDD
COMMENT (1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COMMENT

那句话改的真强,呵呵。

亲爱的,上次我们说的事情怎样了?还等你的好消息呢啊~~~
2008/09/02(火) 02:45:26 | URL | 催眠 #utm2ZA.A [Edit

Comment Form


秘密にする
 

TRACKBACK

TrackBack List



Copyright © I'm the king of the castle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TripISM

プロフィール


Superflat First Lover
Author:imking666



カレンダー
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


最新記事



カテゴリ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FC2カウンター



検索フォーム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RSSリンクの表示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